アオヤ

祝爱知生日快乐!!!第八年的生日快乐,永远的天使啊!!!
从2011年到现在,没想到竟然过了这么久,还从来没喜欢过一个角色这么久,果然爱知知才是真爱!从第一季到第四季再到G,也曾经因为G换了主角以至于一直都没看,直到最近才看完,然后就又有了新作VGV。
这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情?就好像是知道了再也看不到爱知了之后,突然间又告诉你,我们重置了,当时那个心情是多么的激动!!!不管是漫画版也好还是原创都没关系,至少又有盼头了,而且以前这个番太冷,字幕组跟不上,只能自己啃生肉,那个苦啊。
对,这就是我学习日语的起源,就是为了看得懂生肉和本子!!!櫂爱的本本超级多,我的目标,就是把骏河的本子都买回来,看不看得懂再说啦!
不过VGV真的好像是平行世界的样子,爱知一点没变依然这么可爱,櫂君的话,这个櫂君太暖了,完全没有第一季的高冷,礼央变成了小学生……莲还没出现呢,啊,每周都盼着更新的那天,突然发现又有盼头了!
说到櫂爱,最开始的这个官配比较苦啊,虽然最后还是甜的发腻,额,参考Z最后一集。最开始的前三季都虐的不要不要,导致了我跳了很多cp,莲爱呀,礼爱呀,三和爱呀,还有盖爱呀是吧,瑟拉爱也可以啊,这个这个石田涅文还有谁皇帝伊吹,我还被p站一个太太的瑟拉盖圈粉了,要命要命,bg的话也可以光琳和拉提都ok,可惜光琳直接be了……甚至是黑白狂风也行啊……
All爱党表示什么都可以啊,只要有啊!最近的话是主盖爱吧,特别特别喜欢盖亚尔。
爱知就是我的精神支柱,只要一想到爱知一看到爱知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天哪,这奇异的恋爱少女心……
总之,会一直喜欢爱知哒!还有这个打印照片超可爱啊!!!!!

标签: 北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アオ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