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ヤ

盖亚尔生日快乐!

终于有点时间写点什么了orz…

首先祝我家小盖盖生日快乐!

貌似上次想起要给他过生日的时候,结果已经过了日子www

然后其实我写了生贺但是…没写完_(:з」∠)_


还记得刚认识盖亚尔的时候,跟櫂他们的心情应该是差不多的。

『哪来的,快把爱知还回来!』这样的感觉。

再加上当年艰苦条件,实在是没有什么兴致看,主要是看不懂啊,哎。

等到终于有字幕了之后再重新看一遍的时候才发现,竟然有这么好的人,盖亚尔怎么那么好,四骑士(光琳也算上)怎么那么好,櫂君什么的不要了吧!

虽然爱知和盖亚尔也没有什么互动,但是看得出来爱知影响了盖亚尔对许多事情的看法,懂得了许多以前没想过的事情,就瑟拉战时盖亚尔所说的那些话而言,我认为他们是互相理解的。

超级喜欢盖亚尔那副对别人傲慢的样子,对上爱知的时候又那么温柔和坦诚,还有被选为爱知四骑士的那种自豪和自信,对于约定的守护到底和坚定不移。

盖亚尔自身而言帅就不说了身高也不说了,他的手很好看,敢于承认和欣赏自己认同的对手,敢于承认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心地善良,温柔贴体(这个分人),正义感十足,圣裁的青炎和盖亚尔太配了(绝对正义可以加他一个…),从某种意义上讲他和爱知有些相似。

还有最重要的盖亚尔四骑士的证明——戒指。戒指这个东西本身就有它特殊的意义,最开始盖亚尔使用爱知的卡组和他说继承爱知的意志,就他的性格来看怎么也肯定是爱知同意了的,八成是封印之前交给他的吧,然后BB偷偷溜走了,盖亚尔就换了珀西瓦尔进去,虽然纯属只是个人想像。

盖亚尔多次亲吻戒指以示对爱知的忠诚,尊敬和爱,个人认为多多少少会有一点爱意在里面,也不一定非是爱情这种,对于如同自己救世主般的爱知的钦佩,憧憬还有对自己无法拯救爱知的无奈和悲哀,直到接受种子碎片时的最后一次,盖亚尔从始至终都没有背叛爱知,也没有忘了守护爱知的职责。(当然涅文和拉提也没有。)

对于櫂就像对于涅文那样,从不认同到劲敌之间的惺惺相惜,后面盖亚尔说期待櫂的对战,个人认为是他产生了像礼央一样的心情,礼央插手是因为他不想牺牲爱知和认为櫂是唯一有办法拯救爱知的人。在盖亚尔认同了櫂的实力之后也同样产生了一样的心情,这种感觉吧。

哦还有,櫂知道真相后表示要到爱知的身边去,如果不能做些什么就遵从爱知的意志守护封印,这一点盖亚尔应该是认同的,他看到了櫂对爱知的心意所以选择了相信他。(但是这一对真心吃不下,就好像是他们都背叛了爱知那样,不行不行有点接受不了。)

对于瑟拉,盖亚尔的心情应该是复杂的,从同伴到敌人,就像瑟拉说的那样,因为爱知相信他所以盖亚尔他们也一直相信着,瑟拉想要得到的东西到最后也只是依附于他并不认同的爱知的存在而存在的,最后盖亚尔看瑟拉的眼神,感觉超级复杂,平静之中带着无奈不解失望,但是不管怎么样,背叛了爱知背叛了四骑士就是绝对的不可原谅。(这对相爱相杀还不错,当然还是和爱知最好。)

以上均为个人见解,不要较真,我感觉还挺客观的www


最后我的魔改没赶上生日,差一点点,等圣诞吧~

许愿,之前写的盖爱文一定要写完,生贺一定要写完!!!

写完了又过零点了_(:з」∠)_


标签: 北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アオヤ | Powered by LOFTER